刀乙女山姥切沼绝赞 行走的纸片人性幻想产出机 米画师同id

文字向刀审问卷


闲着没事填的问卷,结果因为太认真了写了好久x

原贴地址

(开始采访)

1.为什么会喜欢上对方呢?

髭切:啊......记不得了呢(笑眯眯)最开始的话,比起“喜欢”更多的就是单纯的“想要”吧233 毕竟看某把刀会很不爽呀

青阳:.....他太烦了,不喜欢大概就永远消停不了吧。(扭头)不过也多亏他这一点啦.....(嘟囔)

2.平常是怎么互相称呼的?

髭切:^w^家主,主一类的吧....所以家主, 把你的名字告诉我好不好啊?

青阳:髭切大爷,老流氓,老头子,髭切, xx切什么的随便喊吧......

髭切:喂喂,名字名字——(凑过来抱)

青阳:要名字干什么啦.....!你先记住你弟的名字再说!!


3.对方是一个称职的近侍/审神者/恋人吗?

髭切:审神者的话是同期里非常优秀的呢,出阵相关的事理智的不得了,去哪里都是优先消耗最少的队伍配置,搞得我经常都要生锈了呢.....(撇嘴

青阳:演练场我还是有带你的吧闹什么脾气啦!倒是你,近侍的工作大多都推给膝丸做你还好意思说!!老是让别人伺候你!!【狂拽髭切呆毛

髭切:嘛嘛无所谓啦~做完了不就好了233作为恋人要做的寝当番我倒是一直有好好做的 ,是不是啊^p^【凑耳朵】这点上还是很称职的吧哈哈哈~

青阳:别理他(。)和他谈恋爱有时候还是会感觉很累......自我的不得了,有的事他认定了就怎么都听不进去......嘛,毕竟是老年人x 但是就是放不下啦......

髭切:要是能更坦诚些就好了,不过她别扭的样子也是很可爱的www

4.有没有一些每天必要的恋人之间的小习惯?(譬如出阵前一再检查放到对方口袋里的御守之类)

髭切:啊听起来好甜蜜的题目啊,家主太容易害羞了,老不让我亲近,我也想要这种暧昧的小习惯啦一一

青阳:习惯什么的不清楚但是他一天不搂搂抱抱一下就难受这个算吗【


5.一周年/其他的一些纪念日的时候是怎么庆祝的?

髭切:啊说起来我们纪念日都有哪几天来着......

青阳:虽然不太好意思说但是我也记不清了....纪念日什么的......


6.有多喜欢对方呢?

髭切:喜欢到快要变成鬼了呢........嘛嘛,开玩笑的啦w

青阳:被很恶劣地欺负(突然脸红)也没法真生起气吧


7.现在可以埋怨一下对方w

 髭切:经常不给抱不给亲不给摸不给睡x 嘛嘛,怎么敢埋怨家主啊是不是?

 青阳:太多槽点了.......懒得吐了【躺



8.第一次见到对方重伤/第一次见到对方为你哭泣的时候是什么感受?

髭切:重伤的那次......脑中一片空白吧......唯一一件现在想起来会让我后怕的手抖的握不住刀柄的回忆,忘不掉呢

青阳:重伤的那次是因为护着我.......“只要不碎掉要我做什么都好”这么想的,然后的确后来也就这么做了呢【苦笑

髭切:再之前的时候,出阵遇险,下意识地就冲过去替她挡了致命的一刀,结果自己搞得自己差点就碎了2333那时候也是她第一次为了我哭,当时居然会觉得开心,“大概自己无可救药了吧”这么想。

青阳:他第一次哭的时候啊......啊啊啊我不说还不行吗髭切大爷您别动手动脚啊啊啊啊啊!!

9.双方都怎么看待这份感情?

髭切:不可思议

青阳:不可思议


10.所在的政府是支持、反对、还是放任刀剑与审神者的恋爱关系?

髭切:不支持不反对?

青阳:不支持不反对

11.如果政府反对,会如何面对?

髭切:管它呢

青阳:没道理吧,战绩都摆出来了,就不会多说了吧



12.有考虑过卸任审神者之后吗?如果可以的话,会留在本丸还是回到现世?

 ..............回现世吧,本丸总不能留一辈子啊 ........。

13.害怕与对方分离吗?

髭切:不会让这种事发生的

青阳:.......分离不是一开始就注定了的吗


14.双方之间有没有什么约定?

青阳:做可以,但是不可以弄在里面这件事他明明答应了的但是经常...........[[[咬牙切齿

髭切:诶我有答应过吗^p^?


15.最后,跟对方说一句话吧。

髭切:我是爱你的啊,家主

青阳:.......晓得了


评论(20)
热度(2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竹切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