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乙女山姥切沼绝赞 行走的纸片人性幻想产出机 米画师同id

温差二十三度 1刀剑乱舞 乙女向

安利下这个太太的中长篇髭切婶....?之前一直挺雷现代架空结果因缘巧合看完了以后就折服了......向源氏势力低头!!!虽然太太一直说着OOC啥的但是文里的阿尼甲给我的感觉真的很阿尼甲!!!弟弟丸也有宇宙————级的可爱!!!!!而且虽然阿尼甲渣,但是我个人在全文里是最心疼他的,在文里很多地方也能感受到哥哥的痛苦....尤其是那啥的时候哥哥一掉眼泪我简直直就....一下子就理解妹妹的心情了,对着阿尼甲这样的人你真的只能被他牵着走,就算他做了再过分的事,只要稍微露出了软弱的一面你就有气没处撒了otz最后感谢太太,感谢happy ending, 非常的感谢(痛哭出声

梦有浮桥不系舟:

虚构现代。
頾切。没了。
试试写文出货的玄学。
这是个不痛快的故事。


不要吐槽我的名字写的不对,手机码字,找不到那个ZI……另外标题没啥意义,就是写不出顺眼看了一下单位的空调,正好开到23度……



我出生未知,父母不明,可却有两个双胞胎的哥哥。
髭切和膝丸。
他们对我并不见得有特殊待遇和多加爱护。
自我懂事开始,他两的感情就不算好也不算坏。
小时候多半感情是好的,膝丸是个兄控,经常会找哥哥撒娇,我只在一边远远看着,髭切心情好的时候会把我叫过去摸摸头。说几句话。
膝丸和我更要好一些,从小我就摸不透哥哥在想些什么,时间长了觉得就算去讨好他,也没有什么意义。虽然他斯斯文文说话软的像棉花,但是他殴打自己的同伴却从来不手软。
我以为打架斗殴那是膝丸的特长,并不觉得哥哥是那种人。其实也不想想人家是双胞胎,会把人打的半死还会用鞋子踩人脸这种事,对于頾切来说压根就不是什么新鲜的。
问他为什么,他扭头说了一句,大概站在我身边总以我朋友自居的样子让我觉得有点不顺眼吧。如果非要理由的话。
我还没有自恋到会以为那个男孩子给了我一封还没打开就被哥哥拿去生火烧落叶烤番薯的情书所以才会被哥哥殴打的地步。再说,那份情书,是那个男生委托我交给班里的班花也不是交给我的。
膝丸总说,其实哥哥还挺喜欢你的。
可我真的看不出来他到底哪里喜欢我。
我一直怀疑我就是个充话费送的。
后来稍微长大点,我才算证实我真的是个充话费的时候附送的,并不是他们父母自己生的孩子,我和这两兄弟一点血缘关系都没有。
这件事,頾切多半是知道的。
一天傍晚黄昏的时候父母在家里头吵翻了天,我和膝丸站在门口被吓的不轻。然后我听到了母亲说我是领养来的这件事。
膝丸一脸不知道用什么表情的表情看着我,特别的苦逼。然后他表示自己是把我当亲生的看待的,并没有觉得你是个外人。哪怕我们长得不像。他拼命的安慰我,手足无措。
膝丸虽然是个兄控,可实际上他是个非常理想主义的类型。所以他总是个好人。
确实一点都不像,双胞胎人中龙凤,我呢,灰头土脸没啥特色,每次走出去,都会被人问说你真的是亲生的吗?
嗯,确实不是亲生的。
也亏的他们两兄弟的福,从小班里的女生都对我特别友好,每天上来问我你两哥哥喜欢什么喜欢吃什么拜托你帮我递情书。
总有女生会让我把成打成打的情书转交给两兄弟,还有各种巧克力和糖果,从小到大,跟在他们身后,大概就是这点用处。
大概也就是不愁零食吃这一点好处吧。
和他们比起来,我从小就唯唯诺诺,自卑又喜欢自欺欺人,夹着尾巴过日子,也被人说有那么优秀的兄长你不要太嚣张了。
然后被欺负的灰头土脸,倒一头的垃圾书包丢水池里之类。
离的太近,总归是要吃苦头的。
这样也没什么不好,时间一长就会成为习惯,等到习惯了也不会在乎那些小事了。
父母还在里面吵架,頾切这人淡定异常,他云淡风轻的讲,先出去转转吧。
一边走一边说,他说这件事他早就知道了。
我说为什么不告诉我。
忘了。頾切一摊手,又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我停下了脚步,眼泪大滴的从眼里滚滚下来。大概那次是我第一次哭。
而且哭的如此心碎。膝丸看不过去抱着我一直给我擦眼泪。
頾切就那么看着,等到我不哭了,他又把话重新说了一遍,并不是什么重要的事情。
然后我就沉默了,慢慢的也不像小时候那样喜欢屁颠屁颠的凑过去,让他摸个头也会觉得很高兴。
我想大概不是亲生的,所以也活该他不喜欢我,是啊自卑长得不堪入目又不优秀,又是捡回来的哪儿能入他法眼,小时候的摸头冲我笑,多半也只是把我当猫狗一样宠着吧。
在他眼里,我基本上也是什么不重要的事情。和膝丸一样,一不小心转身就忘了。
我怀疑这世上还有几件事能让他上心。这样的温度差,除了膝丸这样的兄控,我大概是受不了的。
能让他真正上心的事,多半是没有的。
那次吵架之后,父母就开始闹的天翻地覆,后来两人谈不拢,谁也不相让,就离了婚,妈妈带着膝丸二婚去了。因为爸爸经济好一点就带着頾切和我一起生活。
每周我还和膝丸写信通电话。毕竟我和膝丸关系比頾切好太多,膝丸总是问长问短兄长怎么样。
其实也没怎么样,他挺好的还是老样子。
大概就是这些不咸不淡的对话,要不然膝丸还会突然开窍的问我,都高中了,有没有中意的男孩子。
我说没有,你也知道我学习不大好的,不努力读书是不行的。哪有心思谈恋爱。
家里少了一个女人,有些杂七杂八的事情就落到了我头上,也没啥好抱怨的。人家非亲非故领养你,给吃给喝还花钱给你读书,也没打没骂不见得不把你当人看。
多做一点也无妨。反正应该的。
虽然膝丸总问这些没营养的话题,事实上除了这些,我们也没啥好聊的。
顺眼的男生也不是没有,不过大抵都是万人迷,想来也是看不上我的。
国中的时候大概有个和我聊得来的男生走的近了些,不过当时也没想那么多,不过没过多久,他说你和你两个哥哥差太多了,然后就没了来往。
爹妈离婚哥哥不闻不问,说什么成年人有自己的选择,被折腾的团团转的,大概只有我和膝丸,他是兄控自然不想分开,对我来说其实都一样,和膝丸的话大概会过得轻松一点,因为我实在看不懂頾切这个人,究竟在想些什么。
不过结局总是大相径庭。
没什么好,也没什么不好。
最后我还是跟了爸爸和頾切,我和頾切的关系,也是不咸不淡,依然有许许多多的女孩子找我问关于哥哥的事情。跟他说了,他也只是说这个那个还有那些啊,都不是他喜欢的类型。天知道他喜欢什么类型。
每次和他说话都会觉得找不着北。
我也不是什么聪明人,能从他那肠子里看出零星半点的喜欢的或者不喜欢。
高中二年级,父亲终于遇到了合适的女性,打算二婚,对方是标准的大和抚子,并且还有个儿子。
本来想着搬出去住学校的宿舍,不想妨碍爸爸二婚,但是被哥哥说了几句,家里又不是没钱你又不是住不下。又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继续住着吧。
我想搬出去的事,也打了水漂。
然后我心里闷,就给膝丸打电话,唠唠叨叨的说了很久,膝丸说过阵子他准备考我们这边的学校,然后我们三儿又可以在一起了,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他看到我和膝丸打完电话,随口就问你们说什么。
无非也是问些没有什么营养的话。膝丸说女大十八变,你比小时候好看多了,以后走路也别老怂着背,不好看啊不好看。
可人一旦习惯了一些事,基本上很难改变。
就问了一句:我那个弟弟和你说什么了?
还有什么呢,不过就是哥哥好不好,你谈男朋友了没有。
哦,你谈了吗?
你不该回个电话问问膝丸好不好吗?
頾切一脸淡然:你说,他叫什么来着?
膝丸啊。
总之,他自然有人照顾吧。所以说,你有男朋友了吗?
我有没有,和你又有什么关系呢?
頾切看了我半天,看的我头皮发麻,然后我们俩的对话就进行不下去了:我去做饭。










让我缓缓,我还没有想好要不要让鹤丸上位。好久没写了…
一章搞不定啊搞不定。
据说哥哥和鹤丸有阵子在北条家…嗯鹤丸让妹妹很开心。

评论(6)
热度(25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山竹切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