刀乙女山姥切沼绝赞 行走的纸片人性幻想产出机 米画师同id

昨晚睡了个短觉,结果梦见髭切从后面压着我然后俯下身来咬我的耳朵...大概就是一个在扎耳洞的那个地方,一个在耳骨那个位置,一嘴下去直接咬穿....没醒但是疼爆了....感觉在梦里飙泪((

而且是在刀解室还是仓库,屋里超级暗,我周围还有很多装着东西的纸箱.......

回想起来当时打耳钉的时候...我耳垂天生比较厚,一枪下去的前几秒疼的我说不出话,眼泪直接就飙了出来...我之前脚上缝了十多针都没掉过眼泪....缓了十多秒才能正常呼吸....所以昨天梦里的感觉也特别真实……真的是剧痛(


{刚发完这条po开刀剑就是髭切给我开的门,你说这游戏不读心我是不信的..}

评论(10)
热度(64)
© 山竹切叮当 | Powered by LOFTER